有求必应!男子怕猫咬烂包裹⚡让送货Abang放高一点!结果回家看见「这一幕」他哭笑不得!


网购,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日常生活”,只需要点一点给钱,就能直接寄到家门。每当收到送货Abang的信息告知送货,就会满怀期待的等收包裹,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呢?

示意图

日前,一名男子为了不让猫咬坏包裹,便拜托送货Abang把包裹放高一些。然而,当他回到家时看见了这一幕,让他哭笑不得!

男子@hritzaimn于TikTok上传了一张他和送货Abang的对话截图以及两张照片。送货Abang告诉他已经成功把包裹送达他家“dah hantar ya bang”,男子回复“can everyone stop calling me bang”,送货Abang还回复“okay sayang dah hantar ya”。之后,男子拜托送货Abang将包裹在高一点的地方,目的是不被猫咬坏。

最后,男子回家后看见包裹竟然被放到了屋顶上,真的太出其不意了!说真的不注意看是完全没发现包裹在那里!

只能说Abang的执行力太强了,真的很好奇是怎样办到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太恐怖了!「陌生包裹」一开就BOOM!女子脸部和身体被『严重炸伤』⚡直接送院抢救!

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人!电召车司机兼送货员, 竟驾「逾百万的跑车」!

超过RM100万可随时拿钱!这15种情况能「提前动用EPF存款」⚡不用等到退休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