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人!电召车司机兼送货员, 竟驾「逾百万的跑车」!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新加坡一名电召车司机兼送货员,开的车居然是逾40万新元(约133万5000令吉)的跑车!

 

截图/视频

 

TikTok上流传一段视频,一辆日产GT-R跑车的男司机举动引人好奇,尤其当被问到他的职业时,对方竟自称自己是一名Grab司机兼Lalamove送货员!

 

拍摄者当时沿著爱丽华街与司机搭话,要求了解驾驶日本高性能跑车司机的日常工作。

 

当拍摄者询问司机是否介意告知从事的工作,对方爽快回答,“我只是一名Grab司机。”

 

截图/视频

 

拍摄者大惊,继续问道:“这是真的吗?!您可以给20岁左右的人最好的财务建议是什么?”

 

男司机回应,“这须经常存钱。不要只是花钱。 明智地花钱。把它给你的父母。”

 

随后一个片段显示,当男司机被问及他是否真的只是一名Grab司机,司机回应他同时也是Lalamove的送货员。

 

这引起了拍摄者的好奇心,追问他如何买得起GT-R,而对方边说边打开汽车后备箱,并表明“你要省钱,说真的。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可以省很多钱。”

 

男司机从后车厢卸下手推车准备送货,拍摄者惊讶表示对方真的在做Lalamove。

 

一部分网民对男司机深感敬佩,但也有人抱着怀疑的态度,不相信他的只是区区的司机/送货员。

 

另外,也有网民指该“司机”是老板,有几份工作,并指他是一个谦虚的人。

 

 

@koocesterAs a former pandarider, it is possible! Respect the hustle!♬ original sound – Kooceste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