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可佳!女子「脱光光」当街大摇大摆散步⚡背后原因曝光!


这勇气,简直无人能比!

 

近来,社交媒体上疯传一段年轻的中国女子全裸逛大街的影片,令网友直言“难以置信”。女子无论是过马路还是逛服饰店,都一副旁若无人的样子,让路过的民众看傻了眼,纷纷猜测:“难道是有精神病?”。

 

female-naked-public
图/seehua

 

旁若无人自信“游街”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影片拍摄于湖南长沙五一广场,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女子在闹区里全裸行走,丝毫不顾旁人眼光。由于“装扮”实在过于突兀,经过她身旁的民众都非常傻眼,频频回头。

 

穿上服装店的衣服

 

female-naked-public
图/seehua

 

之后,女子走进了一家服饰店,拿起贩售的衣服,当众就穿了起来。

 

她的行为不仅引来侧目,还有不少男女拿起手机将她全裸的样子拍了下来,不过似乎没有人制止她的行为。女子全程都无视人们异样的目光,自信

 

为了惹男友生气

 

据悉,女子是为了气男友才决定全裸上街,也有人补充是男女朋友吵架,女生便以这种夸张的形式来报复男友。

 

网友:不能理解

 

female-naked-public
图/weibo

 

得知此事缘由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理解女子的所作所为,“这能气到谁”、“这明明是在造福社会啊”、“总有人用作贱自己来惩罚别人,得不偿失啊”、“男友赶快分手,这女人沾不得”、“平时得任性到什么地步哦,自以为是。”

 

同时,也有人调侃道,“没人阻止她,是不是说明社会正在进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激情!学生情侣难忍欲火🔥在公园长椅亲热!还「伸手进衣服」摸不停!

 

泼妇本人!借油站Toilet大便没水洗⚡女子转头大骂:还我RM6.20的冲水费!

 

很大胆!大学情侣『在教室开灯』上演活春宫⚡窗外数百人围观+举手机狂拍!

 

当红网购公司怕员工偷窃,不管是男是女,上下班都要脱光检查!(内有视频)

 

19岁女网红「头部中弹」身亡⚡警方:疑男友枪杀女友后轻生,双双陈尸豪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