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激情!学生情侣难忍欲火🔥在公园长椅亲热!还「伸手进衣服」摸不停!


学生情侣爱得火热,大白天坐在公园长椅上忘我激吻,小男友还伸手进衣服上下其手!

 

根据港媒《hk01》报导,网上疯传一段学生情侣于公园内亲热激吻的26秒影片。

 

 

只见穿着校服的一男一女在长椅上亲热,全程「嘴不离口」。不仅如此小男友更伸手进女方衣服内,疑似在胸部位置「激烈移动」。

 

影片见到男方非常「猴擒」,最后更欲伸入女方下身部分,拍摄者也停止拍摄。

 

 

对于小情侣辣眼画面,网民纷纷留言「伤风败雅」、「世风日下」、「太离谱」、「时下慨学生哥真系…」。

 

根据刑事罪行条例200章148条《在公众地方的猥亵行为》,任何人无合法权限或辩解,在公众地方或公众可见情况下,猥亵暴露其身体任何部分即属犯罪,一经定罪可处2,000元(约RM1135.58)罚款及监禁6个月。

 

▲以上为犯罪动作及行为,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很大胆!大学情侣『在教室开灯』上演活春宫⚡窗外数百人围观+举手机狂拍!

精力旺盛!中学生情侣「同一草丛」🔥天天忘我打野战!对面建筑工人叹:当我们透明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