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错付!男友拼命OT存钱⚡就是为了和女友结婚!结果却被怀疑出轨女同事!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日前一男子努力加班为的就是存钱结婚,然而女友却怀疑他出轨。是男的给不够足安全感,还是女的太敏感了呢?

 

示意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男子投诉,他的女朋友疑心病太重,一直怀疑他在工作上与女同事出轨,并经常为此生他的气,让他感到心烦。

 

 

男子指自己在一家公司上班,而办公室里大部分都是女同事,使得女友一直怀疑他与女同事出轨。自己也必须经常加班,而拼命加班为的就是要存钱,准备和女友订婚,但女友却因他频密加班而怀疑他。

 

女友:“为什么你每天都需要加班,是不是在和公司女同事勾搭。”

 

男子表示,为了不让女友起疑,自己还在加班期间偷偷打电话给她,让她放心。但女友依然不相信他,并经常因为这样而生他的气,闹别扭,让他感到非常心烦。

 

他指出,自己和女友在一起2年,俩人自求学时期就在一起,已经计划好要和对方订婚,然而女友的行为实在让他头疼。

 

他还说,和女友每个礼拜都会固定见面,甚至还会给女友检查手机,只为赢得她的信任。

 

“但是她依然还是不信任我,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她相信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