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跟另一半说银行户口密码吗?大马男子怕以后发生什么事,把所有密码给完妻子!信任感MAX!


现今时代,大家都很注重自己的个人隐私,就算是亲密如夫妇都未必会互相透露。

不过,来自吉兰丹的一名丈夫就不是这么想了,莫哈末法迪日前在Facebook贴文,他说他的妻子对他很信任,就连手机密码都不曾过问。

他担心,若自己以后有个三长两短,另一半该怎么办?

于是,他便把所有密码毫无保留地交代给妻子,包括所有类型的储蓄、投资、资产、公司、商业伙伴、卡密码、网上银行、电子邮件和脸书的资料,即帐户名字和密码给他的妻子。

不仅如此,他也列出欠他钱的名单,还有可以寻求帮忙的名单,万一他不在了,可以协助妻子处理有关他的各种事务。

他把所有资料明明白白地列清楚,透过手机简讯的方式发送给妻子,并让妻子截图储存后再删掉。

对于莫哈末法迪的做法,妻子感到相当惊讶,也开始胡思乱想,担心丈夫遇到什么事。

莫哈末法迪告诉她,“我们都是人,是会死的。如果我发生了什幺事,至少你知道我所有的密码,什幺时候都可以用。更何况,我没有什幺事情要隐瞒你。”

他表示,自己很了解妻子的个性,就算把所有密码都告诉了她,她也不会打开、查看或使用,“她只会好好收藏起来”。

尽管有些人可能不同意他的做法,但是他还是认为这是有必要的,这是对另一半的绝对信任,若日后真的遭遇不测,至少还可以做好万全准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