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3剂疫苗也没用!男子不幸感染毒株Arcturus⚡眼睛发炎几乎什么都看不见!


变种病毒“大角星”真的很可怕!

 

一位定居在澳洲的男子,发帖讲述了自己感染了新冠变种病毒之后的一些症状,其中最令他担心的是眼睛发炎、严重得几乎快要看不见。

 

图/seehua

 

疫苗起不了作用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男子表示,其实自己并没有进行正式的检测(只进行ATK测试),但病毒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因为当下它正在澳洲流行,而一旦被感染,这种毒株就会破坏感染区域附近的软组织,例如眼睛和鼻腔。

 

据悉,男子已经接种了3剂疫苗,但也没有任何防疫效果,症状就像疫苗尚未出现之前那些感染人群一样严重。

 

反复发烧,难以呼吸

 

图/nebraskamed

 

男子分享了自己感染Arcturus后的身体情况。第一天感觉喉咙有点异常,但是ATK检测还显示阴性。第二天开始出现类似发烧的症状后再次检测,结果呈现阳性。整整3天的时间,他都在发高烧,服用扑热息痛(Paracetamol)后退烧不到两小时,又开始反复发烧。

 

无奈之下,男子只能靠睡觉来缓解,他形容当时的情况,就是随时随地都感觉快要窒息而亡。

 

双眼发炎至几乎看不见

 

图/healthnavigator

 

从第二天开始,他开始出现了咳嗽伴有浓稠的痰(成块状)的症状,每天早上还会涌出大量的浓稠的绿色粘液,数量相当于一整碗酱汁的大小。

 

鼻子闻不到任何味道,舌头也感觉到麻痹。第四天眼睛开始出现刺痛感,随后双眼严重发炎,红得几乎什么都看不见了,就像透过薄薄的白色窗帘看外面的世界,这种感觉让男子非常痛苦。

 

流鼻血

 

图/youngmenshealthsite

 

第六天开始伴随着鼻涕出现的还有血液,剧烈咳嗽的时候还会有血液直接从鼻子中喷出,估计是流鼻血。但估计是因为男子患有鼻窦炎的缘故,因为血本应是流出的,只是渗出来而已,应该不是流鼻血。

 

感染近2星期才好转

 

度过了第一个星期之后,男子晚上还会发低烧,有的时候鼻子里还是会流出血液,咳嗽时也还有许多绿色粘液夹杂著血液的痰。不仅如此,他得眼睛还在发红,但症状逐渐好转,因为一直在滴眼药水。感染了13天后,男子才开始感觉身体在恢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人注意⚡新冠肺炎的新变异Arcturus已经传入我国!儿童最容易中招!(内附症状)

 

小孩最容易中招!Covid-19最新变种毒株「大角星」⚡专家:传染率极强!

 

炎热天气恐持续到8月!大马「9个州属」发出热浪警报⚡气象局:这个地方更严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