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用户注意!教你如何设置在手机页面上「付款或转账」⚡给钱更方便了~


现今社会,电子付费越来越普及大众,所有人都开始不再使用纸币,因为电子钱包更方便,更安全。

 

TNG eWallet虽然很便捷,但是每次要用它来付款或转账给朋友的时候,都要在页面上找出它,还要点进去操作的那个过程,对于那些手机有些卡的,或者是“电子白痴”的人来说,确实是有些麻烦。

 

其实你们知道吗?手机页面上是可以设置TNG eWallet小组件的,直接一键打开,要Scan,Pay和Transfer看都非常方便!话不多说,现在就教你具体操作!

 

设置TNG eWallet小组件方法

 

方法1:在锁屏上设置

 

步骤1:

 

图/jiuzyoung

 

在手机锁屏上长按,直到出现可以自定义的画面。

 

步骤2:

 

图/jiuzyoung

 

点击【Customise】,选择Lock Screen。

 

步骤3:

 

图/digitaltrends

 

点击【ADD WIDGETS】添加小工具。

 

步骤4:

 

图/ayxhk

 

拉到最底部,然后点击TNG eWallet。

 

步骤5:

 

图/jiuzyoung

 

把TNG eWallet 的快捷键添加到小框,完成后点击【done】即可。

 

方法2:在页面上设置

 

步骤1:

 

图/jiuzyoung

 

长按手机主页,直到出现有【+】的图示出现,并点击它。

 

步骤2:

 

图/ayxhk

 

拉到底部,点选【TNG eWallet】。

 

步骤3:

 

图/ayxhk

 

点击【Add Widget】,就成功在主页上添加这款小工具啦!

 

仅限iPhone用户

 

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这个功能目前仅限iPhone的用户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WhatsApp新功能⚡新手机登录WhatsApp户口,需先在旧手机进行「户口转移验证」!

 

很多人都不知道!WhatsApp不小心点击「Delete for me」删除信息⚡教你如何Undo找回!

 

Raya也来抢红包!TNG eWallet的「群发红包功能」添加新选项⚡可选择平分红包!再也不会有0.01sen VS RM99.99了!

 

TNG eWallet的钱不幸被盗?教你6个Step⚡「申请赔偿」!简单又实用~

 

太离谱!TNG卡失灵过不了站⚡男子拒绝付钱还怒骂收费站职员,称要「撞断起落杆」!

 

注意啦!TNG电子钱包⚡4月3日前需绑定设备!以启动「Tap Secure」安全验证!(内附教学)

 

TNG eWallet送现金⚡用Auto-Reload或Quick Payment,将可获得RM10现金回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