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新手机登录WhatsApp户口,需先在旧手机进行「户口转移验证」!


用新设备登入WhatsApp时,现有的设备将需要进行验证程式,以避免非法登入!

 

想必大马人都有使用WhatsApp软件吧?无论工作或私人用途都少不了使用WhatsApp。而在之前,用户在新设备登录WhatsApp时,旧设备的WhatsApp户口会自动被登出。

 

不过,近期WhatsApp推出了新功能,用户在新设备登录WhatsApp户口时,需要在旧设备进行验证,这是为了避免用户的WhatsApp户口被非法登录。

 

图源:取自网络

 

用户在新手机登录WhatsApp后,旧手机的WhatsApp将会弹出警示通知,要求用户选择继续保持在旧手机,又或者转移到新手机。系统也会直接显示新手机的型号和登录时间。

 

这样就不用怕WhatsApp被陌生人登入啦!

 

此外,WhatsApp也正在测试让用户在4台手机同时登录同一个WhatsApp户口的功能,目前这项功能只限Android手机使用,而且也还处于测试的阶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很多人都不知道!WhatsApp不小心点击「Delete for me」删除信息⚡教你如何Undo找回!

好消息!WhatsApp新功能⚡支持「同时登录」多台设备,最多可以4部一起进!(内附教程)

很多WhatsApp用户都不知道!原来不save号码也能私信对方⚡赶紧学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