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WhatsApp不小心点击「Delete for me」删除信息⚡教你如何Undo找回!


WhatsApp发错信息想删除,却不小心点到【delete for me】?

 

其实之前,WhatsApp就已经推出了撤回消息的功能,而相信这个功能早已家喻户晓。在撤回时,系统就会显示“delete for me(为我删除)” 和 “delete for everyone(在所有人的设备上删除)” 两个选项。

 

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偏向使用前者,但总有那么一两次,自己会“手残”不小心按到 delete for me,这样一来,就成了自己看不到,但对方依然看到的尴尬场面,重点是还不能撤回误删的信息。

 

如何撤回WhatsApp不小心删除的信息:

 

不过,现在已经不用担心了,因为WhatsApp早前推出了【Undo】(撤除)功能,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撤回不小心被删除的讯息!

 

步骤1:

 

图/web.whatsapp

 

点击对话框右上角的小箭头,选择【Delete Message】(删除信息)。

 

步骤2:

 

图/web.whatsapp

 

点击后,就会出现以上画面。如果用户不小心点击delete for me,千万不用紧张!

 

步骤3:

 

图/jiuzyoung

 

左下角的界面会马上出现一个带有 “UNDO” 的字眼让用户取消删除信息,点击下去,你的信息就会恢复,之后重复以上的步骤,选择delete for everyone就可以啦!

 

注意事项:

 

WhatsApp只给用户大约 5 秒的时间来选择“UNDO”或永久删除,意味着你的动作必须要快,不然就会错失挽救你颜面的机会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消息!WhatsApp新功能⚡支持「同时登录」多台设备,最多可以4部一起进!(内附教程)

 

很多WhatsApp用户都不知道!原来不save号码也能私信对方⚡赶紧学起来!

 

不想被看到WhatsApp内容?3分钟教你设置「脸部或指纹解锁」⚡秘密再多也不怕啦~

 

手机又不够位?5分钟学会清理「WhatsApp」垃圾⚡️赶紧学起来!

 

不占内存!推荐Wechat「7种小程序游戏」✨无聊的时候有东西做了~

 

Android手机不见先别急!2个简单的方法帮你找回来⚡不用花钱买新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