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不见先别急!2个简单的方法帮你找回来⚡不用花钱买新的!


现今社会,人人几乎都是机不离手。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自己的手机被偷又或者不小心掉了,该怎么去找回呢?

 

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有Find My iPhone功能,但其实Android手机的用户也可以使用Google提供的Find My Device和Google地图功能去搜寻遗失的手机。

 

操作方法非常简单,现在就step by step教你们!如果手机真的不幸丢失,就照着这些步骤去找回!

 

方法1:Find My Device

 

步骤1:

 

在电脑或者其他手机上浏览:https://www.google.com/android/find/

 

步骤2:

 

图/google

 

登入你想要查找的手机Gmail账号和密码。

 

步骤3:

 

图/google

 

你将能看到手机的联网情况,例如手机型号、电讯公司,电池情况,手机最后的定位。请注意,如果手机已关机或者没有连接数据网络/无线网络,那么就无法显示它的位置。

 

你可以为遗失的手机做以下动作:

 

  1. 响铃5分钟 :即使手机已经设置为静音,你可以让手机响铃5分钟,让周边的人注意到你的手机。
  2. 锁定手机:使用PIN、图案或密码锁定手机。如果没有可以设置一个,让外人无法刷开手机。此外,你可以在锁定屏幕添加信息或电话号码,让捡到手机的人联系你。
  3. 清空手机 :如果担心手机资料被盗用,你还可以清空手机内所有内容,不过注意,一旦手机被清空,你将不能定位它。

 

方法2:使用Google地图

 

步骤1:

 

图/google

 

浏览https://www.google.com/maps网站,并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然后输入手机所使用的Google账号。

 

步骤2:

 

图/jiuzyoung

 

完成登入后,点击左上角的三条线,在弹出的栏目中点选“您的时间轴”【Your timeline】。

 

步骤3:

 

图/google

 

在左上角选择当前年、月、日,然后选择手机丢失的日期,你就能在这个页面看到多个位置。

 

注意事项:

 

  • 如果你的手机被人关闭了设备,你将无法查看历史定位。
  • 要使用这项功能,手机必须打开定位服务,同时启用“查找我的设备”或“查找我的手机功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想被看到WhatsApp内容?3分钟教你设置「脸部或指纹解锁」⚡秘密再多也不怕啦~

 

请注意!Play Store出现「8款恶意App」⚡会盗窃银行账号密码,把你的钱盗光!还会假冒WhatsApp、Facebook等!

 

越来越方便了!Google也推出自家电子钱包「Google Wallet」⚡目前支持这3家银行!

 

Android→iPhone⚡转移WhatsApp聊天记录+个人头像+媒体+设置!(内有教学~)

 

快看你有没有下载!Google Play Store⚡再发现「5款恶意Apps」会窃取用户Facebook账号!

 

快删除!Android「8款藏木马病毒App」⚡会盗取银行资料!好危险~

 

很多WhatsApp用户都不知道!原来不save号码也能私信对方⚡赶紧学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