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方便了!Google也推出自家电子钱包「Google Wallet」⚡目前支持这3家银行!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现代人都不怎么爱把现金放在身上,通常都以电子钱包支付,现在谷歌(Google)也推出自家电子钱包(Google Wallet)啦!

 

 

根据Google公布的最新文告,从即日起,用户可绑定4家银行的信用卡或转账卡来进行无线支付。不止用于安卓(Android)设备,Google Wear智能手表也能支持谷歌钱包功能。

 

一旦存储银行卡,数字钱包将通过一种标记化方法来保护用户的信用卡和借记卡详细信息的安全,交易通过一个特定于设备的备用卡号进行,并在每次交易时更改其安全代码。和所有数字钱包一样,客户只需要验证持卡人的身份,就可以将其添加到Android设备中。

 

支持Google Wallet的3家银行:

 

  • CIMB Bank(Mastercard Credit Catrd)
  • Hong Leong Bank and Hong Leong Islamic Bank(全部 Credit Card 和 Debit Card)
  • Public Bank(Visa Credit Car 和 Debit Card)

 

 

至于 HSBC(Visa 和 Mastercard Credit Card)和 HSBC Amanah(Visa 和 Mastercard Credit Card)则会在近期内加入。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Credit Card和Debit Card,Google Wallet还可以用来存储机票或登机牌。即日起,该搜索引擎将允许乘坐AirAsia航班和Malaysia Airlines的消费者也可以将登机牌存加入到Google Wallet。这样乘客也会受到出发时间和登机口的更变通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