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你有没有下载!Google Play Store⚡再发现「5款恶意Apps」会窃取用户Facebook账号!


使用Android手机的朋友请注意!

 

Dr.Web的安全研究人员在再发现Google Play Store有5款恶意Apps!这些Apps会偷取你的个人资料,例如社交平台、Online Banking、Email等等。当骇客偷取了个人资料后,就会尝试接管,并从中把你的钱都转走!大家一定要注意!

 

1. PIP Pic Camera Photo Editor

 

  • 会伪装成编辑照片的恶意软件,并窃取用户的Facebook账号。

 

 

2. Wild & Exotic Animal Wallpaper

 

  • 下载量达20万次,是一块内藏木马广告的Apps,它还会将图示和名称更改为 “SIM Tool Kit”。另外,还会要求用户允许将它添加到省电例外清单上。

 

 

3. ZodiHoroscope- Fortune Finder

 

  • 借由诱骗流程,让用户输入Facebook账号登入资讯,进而窃取Facebook账号。

 

 

4. PIP Camera 2022

 

  • 这一款App一样会偷取你的Facebook账号!喜欢edit照片的你,千万不要随意下载编辑照片的Apps!

 

5. Magnifier Flashlight

  • 一款广告软件App,会显示影片和静态横幅广告。

 

那么如果你有下载到以上的恶意软体,一定要马上卸载删除!最后提醒大家,任何来路不明的App,千万不要乱乱Download!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快删除!Android「8款藏木马病毒App」⚡会盗取银行资料!好危险~

 

注意!MyDebit Cash Out服务将被征收RM0.50⚡不再是免费了!从7月起生效!

 

你手机里哪些APP有权读取你的SMS?现在马上教你Check!不要傻傻被盗款都不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