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Debit Cash Out服务将被征收RM0.50⚡不再是免费了!从7月起生效!


各位注意!从7月1日起,通过MyDebit Cash Out服务进行的所有兑现都将被收取 RM0.50 的额外费用。在此之前,该功能的使用最初是免费提供的。

 

图/SAYS

 

MyDebit Cash Out是什么?

 

MyDebit Cash Out 是一项允许用户直接透过参与的商家从银行账户中提取现金,并且让用户直接透过柜台取款的方式购买商品或提取现金。在这之前,全马有部分商家提供这项服务,例如Aeon免费有限提供,而通过 MyDebit Cash Out 功能进行的每次提款仅限于每笔交易 RM 500。

 

 

目前国内不少银行包括 AllianceCIMBHSBCBank IslamOCBC Standard Chartered 都已发布通告通知其用户。不过其他银行,像是 Affin Bank, Maybank, Public Bank 以及 UOB 等,则是还未做出相关的宣布。

 

至于 DuitNow、JomPAY、DirectDebit、FPX 以及 Interbank GIRO 等服务,均不受到此次的变化影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