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WhatsApp新功能⚡支持「同时登录」多台设备,最多可以4部一起进!(内附教程)


Telegram允许用户在多台设备同时登录使用,如今WhatsApp也可以啦!

 

近日WhatsApp释出最新的Beta测试版本2.23.8.2,允许Android版参与WhatsApp测试版的用户在不同手机登录自已的WhatsApp账号!

 

图/网络

 

例如,用户的WhatsApp在iPhone作为主要设备,WhatsApp网页版作为第二台设备登录,接着还能将另外两台Android手机登录WhatsApp账号!

 

当用户将WhatsApp账户连接到新手机时,聊天记录将在所有被链接的设备上同步。值得一提的是,用户最多可以同时连接四台设备,也就是说,你可以将两部手机以上连接到WhatsApp账号,这对拥有多部设备的人来说,是个福音!

 

此外,即使通过连接的手机使用WhatsApp,用户个人信息和通话也会保持端到端加密。每当有人给你发送消息时,它都会被发送到所有设备上,同时保持加密。

 

图/wabetainfo

 

如何下载使用?

 

1. 在Android手机上下载WhatsApp测试版本2.23.8.2

 

2. 开启WhatsAp选择语言

 

3. 点击右上角的符号,选择连接至自已的WhatsApp账号

 

4. 扫描QR Code

 

必须注意的是,目前此功能仍是测试版本,暂不确定何时会正式推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