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又不够位?5分钟学会清理「WhatsApp」垃圾⚡️赶紧学起来!


手机空间经常不足?那很可能是WhatsApp的问题哦!

 

WhatsApp是大马人最常用的沟通软件,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照片、视频和语音讯息。如若大家没有经常去清理,那它久而久之就会占据手机超多的储存空间。

 

别急,小编现在就教你如何删除WhatsApp那些无用且占位的图片和视频,还你手机一个全新的储存空间!

 

清理WhatsApp媒体文件的步骤

 

步骤1:

 

图/wikihow

 

打开WhatsApp,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击【Setting】(设置)。

 

步骤2:

 

图/techadvisor

 

点击 【Storage and Data】(存储空间和数据) > 【Manage Storage】(管理存储空间)。

 

步骤3:

 

图/v-user

 

点击 【Larger than 5 MB】(文件大于5MB的文件)> 久按选择【单选】或者【Select all】(全选)。

 

*单选:直接点击要删除的文件进行删除。

*全选:一次过删除完所有文件。

 

步骤4:

 

图/techjaja

 

点击【Chats】(对话)> 删除你和某个人或在某个群组里占位置的媒体文件。

 

完成这一套动作之后,你手机是不是“一身轻”了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请注意!Play Store出现「8款恶意App」⚡会盗窃银行账号密码,把你的钱盗光!还会假冒WhatsApp、Facebook等!

 

太旧被淘汰!2023年「近50款手机」⚡无法再使用WhatsApp!包括iPhone这2款!

 

WhatsApp又推出新功能!可创建属于自の卡通形象(Avatars)!内附方法~

 

WhatsApp最新功能「Message Yourself」⚡可以自己发消息/文件给自己啦!

 

WeChat也要清storage⚡3个简单方法清理微信容量,不用再怕手机卡卡啦~

 

最新够够力功能!WhatsApp Group⚡可以添加高达「1024名组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