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又推出新功能!可创建属于自の卡通形象(Avatars)!内附方法~


WhatsApp又推出新功能!

 

Avatars上线!

 

根据WhatsApp所发出的消息,即日起推出创建卡通形象(Avatars)的新功能!现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创建属于自己的卡通形象!

 

Avatars可用于:

 

  • 设置为个人头像
  • 在聊天时发送给对方

 

36种情绪+动作的贴纸

 

WhatsApp系统将会根据卡通形象再创建出36种不同情绪和动作的贴纸。

 

设置Avatars的方法:

 

步骤1:更新并打开WhatsApp,点击【Setting】

 

 

步骤2:点击【Avatar】

 

 

步骤3:点击【Create your Avatar】,就可以开始设置你自己的形象啦~

 

 

WhatsApp卡通形象新功能已经正式推出,将会分阶段推送给所有用户。想要使用WhatsApp的卡通形象功能,你必须把Whats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有用电脑开WhatsApp的人注意⚡黑客伪造假网站,一用手机Scan QR code就中招!

 

WhatsApp最新功能「Message Yourself」⚡可以自己发消息/文件给自己啦!

 

Android→iPhone⚡转移WhatsApp聊天记录+个人头像+媒体+设置!(内有教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