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最新功能「Message Yourself」⚡可以自己发消息/文件给自己啦!


终于等到了!可以用WhatsApp发讯息给自己啦!

 

此前WhatsApp一直在测试“Message Yourself”功能,现在WhatsApp宣布,全球iOS和Android用户很快就能使用这项功能啦~

 

你无需预先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存在联络簿,就可以用WhatsApp给自己发送文件、笔记、信息及图片等等。

 

此外,你也可以将自己的对话框顶置,方便查看/发信息给自己。

 

 

这个功能让你拥有专属自己的聊天空间,里面只有你一个人,你能在里面保存链接、音频文件、待办事项等清单,帮助你记录你想要保存的资料,非常方便!

 

之前只能用Facebook messenger私信自己的人,现在又有多一个渠道咯!

 

示意图/网络

 

还没Update WhatsApp到最新版本的朋友们,赶快去更新吧!升级至最新版本后,点击寻找联系人就能找到自己,创建一个对话空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