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送现金⚡用Auto-Reload或Quick Payment,将可获得RM10现金回扣!


TnG又有现金回扣!在TnG eWallet用Quick Payment和Auto-Reload,你将可以获得RM10的现金回扣哦!

 

TnG eWallet为了鼓励用户使用Quick PaymentAuto-Reload功能,官方将会派发RM10现金回扣给启用这些功能的用户。

 

图源取自:TnG eWallet官网

 

图源取自:TnG eWallet官网

 

想获得RM10现金回扣的话,你必须启用Quick Payment和Auto-Reload功能,并且使用TnG eWallet累积消费满RM80就能拥有啦!这RM80可以分成最多3笔线上消费交易来进行。

 

线上交易分别是:在网站或APP上消费、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消费、Prepaid或Postpaid、缴付账单、通过TnG eWallet应用APP内消费和使用RFID Fueling添加油。

 

此外,想到得到RM10现金回扣,使用Quick Payment或Auto-Reload时,你必须使用VISA debit或Credit Card才能获得哦~

 

优惠日期

 

优惠从15/3/23至14/6/23,每名用户只能享有1次的现金回扣,先到先得~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TnG eWallet官方网站:

 

https://www.touchngo.com.my/promotion/visa-up-to-rm10-cashback-promotion-qp/  (Quick Payment)

 

https://www.touchngo.com.my/promotion/visa-up-to-rm10-cashback-promotion-ar/   (Auto-Reload)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快行动!用TNG电子钱包⚡领取免费Apple Music+50GB储存空间📱!只需6步骤就搞定!(内附教程)

TnG eWallet还能买Insurance!「严重疾病保险+摩托车保险」⚡每月才RM10而已!

TnG e-Wallet推出「5项新安全措施」 转账前还能Scan Face ID,更加安全了!

TnG eWallet新政策⚡信用卡每月加额超过「RM1000」,需给1%手续费!(3月起生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