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还能买Insurance!「严重疾病保险+摩托车保险」⚡每月才RM10而已!


TnG eWallet此前就有推出不少保险计划,比如SafeTrip旅行保险、Carlnsure汽车保险、SafeHome房屋保险、WalletSafe钱包保险。如今TnG e-Wallet再推出2项新功能,也就是CI Insure和MotoInsure。

 

图源:取自网络

 

CI Insure严重疾病保险

 

 

CI Insure是由AIA提供的健康保险,涵盖了马来西亚前5大严重疾病 :癌症、心脏病、中风、肾衰竭和严重的冠状动脉疾病。用户只需每月缴付RM10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计划,保额从RM30,000、RM50,000和RM100,000不等。受保者还可以获得RM3000至RM5000的家庭护理津贴。

 

若年龄在18至60岁之间的TnG eWallet用户希望以负担得起的每月保险费购买重大疾病保险,官方非常鼓励该用户购买此保险计划。用户只需回答3道简单健康问卷,无需进行体检,而且申请流程只需3分钟,保单即可完成立即发放了哦~

Motolnsure摩托车保险

 

 

Motolnsure则是用户可通过TnG eWallet更新摩托车的保险,整个更新过程也只需要3分钟。用户可在多个保险公司中进行对比,然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摩托车保险。

 

用户在购买摩托车保险时也可以选择一并更新路税,而相关单位将会在3至5天的工作日把新路税邮寄给用户。

 

TnG Digital Sdn Bhd首席执行官Alan Ni表示:“拥有保险是关键,因为如果不幸发生意外,它能确保您和家人的财物安全。用户们可以通过TnG eWallet购买价格合理且可以定制化的保险产品,我们的用户能在几分钟内购买保险并获得保护,这样他们就可以安心专注于其他生活中重要的事情。”

 

有关CI Insure和Motolnsure的更多信息,可浏览TnG官网查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TnG e-Wallet推出「5项新安全措施」 转账前还能Scan Face ID,更加安全了!

TnG eWallet新政策⚡信用卡每月加额超过「RM1000」,需给1%手续费!(3月起生效)

TNG reload后钱时常进到GO+Balance?⚡教你6个Step快速解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