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新政策⚡信用卡每月加额超过「RM1000」,需给1%手续费!(3月起生效)


常用信用卡为TnG eWallet充值的朋友们注意啦!TnG将会在3月落实新的充值机制哦~

 

根据TnG eWallet所发出的消息表示:用户们如果要通过信用卡充值超过RM1000的话,将会被征收1%的手续费,而这项新政策将会在今年的3月22日起生效。

 

根据TnG eWallet官方释出的心条款,无论是Pro还是Premium的Tng eWallet用户,每个可转账最高为RM1000。但如果用户还需要透过信用卡转账更多的金额,TnG官方还是允许的~

 

截图于:TnG官网

 

TnG eWallet提供2个新选项

 

在充值超过RM1000时将会有2个选项可以选择:

 

  1. 成为可转让的金额(Tranferable)
  2. 成为不能转让的金额(Non-Transferable)

 

若你选择让金额成为Tranferable的金额,那么你就必须要缴付1%的手续费。若你选择第二个选项,也就是让金额成为Non-Transferable的金额时,你将不会被征收手续费,不过这笔钱将不能转账给其他用户,只能用作线上或线下支付用途。

 

TnG eWallet落实这项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制止用户们“钻漏洞”为信用卡套现,也避免用户滥用TnG eWallet的充值服务。

 

最后,小编在这里提醒用户们多一次,这项措施将在3月22日起开始哦~大家以后要多加注意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怎样开都开不到❗ TikTok 为了防止青少年上瘾 ⚡ 推出『60分钟萤幕限制』功能!

AI也有山寨版!ChatGPT App别乱下载⚡会盗刷用户银行卡、偷取个人资料等!

TNG reload后钱时常进到GO+Balance?⚡教你6个Step快速解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