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也来抢红包!TNG eWallet的「群发红包功能」添加新选项⚡可选择平分红包!再也不会有0.01sen VS RM99.99了!


在农历新年前,Touch ‘n Go eWallet推出了群发红包(Money Packet)功能,用户只需输入数额,然后再输入领取人数,就能将链接发送给他人,让其他用户能够点击链接领取红包。

 

不过这项群发红包功能所平分的数额都不一样,有的人可以拿到比较高的金额,而有的人则只拿到比较低的金额。

 

对此,Touch ‘n Go eWallet在群发红包功能中添加了新选项,用户可选择平分红包金额。据Touch ‘n Go eWallet消息,用户在使用群发红包功能时,不仅可让系统自行制定每人可拿到的红包金额,而且用户还可决定平分红包金额。

 

图源:取自TnG eWallet facebook

 

所谓的平分红包金额就是,用户可以让每名用户都获得相同的金额,这样就会比较公平,不会出现有些人领取到比较多钱,而有些人领取到比较少钱的情况。

 

使用方法也是很简单,只需到Touch ‘n Go eWallet,点击”Tranfer“按键,然后选择Money Packet,这时用户就能选择以Random或Equal的方式来发放红包。

 

需要注意的是,Money Packet的有效期是24小时,任何在24小时后还没人领取的红包将会自动失效,并返还给发红包的用户。

 

官方完整文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出国也可用TnG给钱⚡TnG eWallet「支付功能」引入国外,4个步骤就可直接扫码付款!

TNG eWallet的钱不幸被盗?教你6个Step⚡「申请赔偿」!简单又实用~

TnG e-Wallet推出「5项新安全措施」 转账前还能Scan Face ID,更加安全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