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也可用TnG给钱⚡TnG eWallet「支付功能」引入国外,4个步骤就可直接扫码付款!


每次出国旅行前都要换钱,而有些朋友则会选择使用BigPay到国外旅行时用来提款付款等。如今,大马最大电子钱包平台Touch’n Go eWallet 也引入了国外支付功能啦!

 

用户可以在指定的国家旅行或出差时,使用TnG eWallet来进行支付,是不是超方便~

 

目前根据TnG电子钱包,AliPay+可使用的国家和地区有中国、新加坡、日本、泰国、韩国、澳门、菲律宾、澳洲、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

 

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怎么设置吧!

 

Step1:打开TnG eWallet,进入Pay页面。

 

Step2:找到最下面”Swipe up to pay abroad via Alipay”,然后往上拉。

 

Step3:在右上角的“国家”选择你要支付的国家和货币。

 

Step4:出示二维码让商家扫描,就付款成功啦!

 

 

是不是超方便!赶紧分享给你要出国旅行的家人朋友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TNG eWallet的钱不幸被盗?教你6个Step⚡「申请赔偿」!简单又实用~

注意啦!TNG电子钱包⚡4月3日前需绑定设备!以启动「Tap Secure」安全验证!(内附教学)

绑了Touch ‘n Go eWallet户口,要换新手机怎么办?教你如何解除绑定(unlink)!

TnG eWallet还能买Insurance!「严重疾病保险+摩托车保险」⚡每月才RM10而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