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开越多!不只MEX Highway⚡「7大道收费站」也能使用银行卡过Toll!


越来越多大道可以使用银行卡过收费站了!

2023年8月初曾宣布,Putrajaya 大道(MEX)收费站开通「开放支付系统(SPT)」。虽然目前只是测试阶段,不过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再有更多大道加入。

可使用银行卡过Toll大道包括:

(截至8月29日)

  • MEX

  • KESAS

  • SPRINT

  • LDP

  • SMART Tunnel

  • NPE

  • BESRAYA

  • DUKE

据小编经验,这条「开放支付系统(SPT)」一般会与Touch’n Go通道相同,不过付费的机器会有两个:一个是Touch’n Go、另一个则是MyDebit付款。

民众可使用Debit卡、VISA或mastercard付过路费,唯目前不接受AMEX卡。当使用银行卡转账时,机器会显示过路费金额。

据悉目前还有4大道将会推行开放支付系统,其中包括:BKE、AKLEH、GCE和槟威大桥。一起拭目以待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抢先开跑!Putrajaya MEX「6个收费站」⚡可以使用「Credit/Debit Card」过Toll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