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TNG电子钱包⚡4月3日前需绑定设备!以启动「Tap Secure」安全验证!(内附教学)


经常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的朋友注意啦!在4月3日前记得要做这个动作!

 

 

为了增加用户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的安全性,TNG eWallet推出了【Tap Secure】安全验证方式。

 

用户只需与手机设备绑定Touch’n Go电子钱包账号,未来在进行交易时,就会收到交易弹窗。用户可以凭借这个安全验证方式去杜绝被陌生人登录,甚至遭不法分子盗款。

 

Touch’n Go官方日前提醒用户,在4月3日前必须「绑定户口及设备」,以提升账号安全。

 

 

7步骤绑定TNG电子钱包

 

步骤1:点开Touch’n Go eWallet手机应用程序
步骤2:点击Profile
步骤3:点击Settings
步骤4:点击Linked Device
步骤5:点击Link A Device
步骤6:输入你的6位数电子密码
步骤7:完成绑定!就可以使用TapSecure验证功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TnG e-Wallet推出「5项新安全措施」 转账前还能Scan Face ID,更加安全了!

快行动!用TNG电子钱包⚡领取免费Apple Music+50GB储存空间📱!只需6步骤就搞定!(内附教程)

TnG eWallet还能买Insurance!「严重疾病保险+摩托车保险」⚡每月才RM10而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