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的钱不幸被盗?教你6个Step⚡「申请赔偿」!简单又实用~


TNG电子钱包是大马人常用的交易平台之一,它位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危险性。许多“技能高超”的网络骇客或骗子能在一瞬间骇进你的户口,把钱花光!

 

如果大家真的不幸成为此类事件的受害者,千万不要惊慌失措!TNG eWallet里面有一个Money-back Guarantee的功能,若你的电子钱不幸被盗用,TNG公司将会提供全额赔偿。

 

照着下面6个步骤,大家可以轻松拿回被盗取的金额,简单又实用,赶紧收藏!

 

申请TNG电子钱的赔偿方式

步骤1:

 

图/touchngo

 

打开TNG eWallet软件,点击右上角的头像,之后选择【Money-back Guarantee】栏目。

 

步骤2:

 

图/touchngo

 

选择【Submit Touch’n Go Claim Form】进入下一个页面。

 

步骤3:

 

图/touchngo

 

点击【Request eRefund payment】。(注意:用户必须进行身份证验证之后才能操作哦!)

 

步骤4:

 

图/touchngo

 

点击左侧的【Yes, proceed with eRefund】。

 

步骤5:

图/jiuzyoung

 

填写所需的资料,包括TNG卡号、身分证号码、电话号码、电邮等,在【I’m not a robot】旁打上勾勾,之后点击【Next】。

 

步骤6:

图/jiuzyoung

 

填写钱被盗用的所有相关资料,包括退款原因、地点、数额、退款方式等,最后点击【Submit】就可以了。

 

待TNG所属公司完成调查和审核后,会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eWallet或你的银行户口给予赔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啦!TNG电子钱包⚡4月3日前需绑定设备!以启动「Tap Secure」安全验证!(内附教学)

 

TNG eWallet送现金⚡用Auto-Reload或Quick Payment,将可获得RM10现金回扣!

 

 

TnG eWallet还能买Insurance!「严重疾病保险+摩托车保险」⚡每月才RM10而已!

 

TnG e-Wallet推出「5项新安全措施」 转账前还能Scan Face ID,更加安全了!

 

TnG eWallet新政策⚡信用卡每月加额超过「RM1000」,需给1%手续费!(3月起生效)

 

TNG reload后钱时常进到GO+Balance?⚡教你6个Step快速解决!

 

新TNG卡到手!「8步骤绑定+充值」📱只需要用手机就能搞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