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钱也不怕!TnG e-Wallet将推出新功能⚡余额不足也可以「过Toll+给Parking」!


tng-ewallet-new-feature-toll

好消息!

Touch’n Go eWallet电子钱包(TnG)将在接下来2至3个月内推出新功能,允许消费者在电子钱包余额不足的情况下进行支付,甚至在使用全国各条高速大道时,也能畅通无阻。

tng-ewallet-new-feature-toll
图/carsifu

根据《中国报》报导,TNG Digital公司总执行长倪翔受访时指出,根据内部观察,旗下用户每个月平均需充值4到5次,而且一般上都是在消费当下才进行充值。

因此,为了各大用户的便利,他们决定推出更多新功能。

3大功能

1.信贷便利(Credit Facility)

为了省去频繁充值的不便,Touch ‘n Go eWallet将会允许用户先消费,然后在月尾才缴付所有拖欠的消费。这项信贷便利的消费包括缴付:

  • 停车费
  • 过路费
  • 线上和线下购物等

有了这项功能,用户只需在限定的时间内一次过还清账单,就无须缴付任何额外份费用,同时余额不足也能过Toll了!

2.忠诚计划(Loyalty Program)

Touch ‘n Go eWallet也将会推出类似Grab和Boost的客户忠诚计划,让用户加入忠诚计划,以享有更多的便利和福利。

3.投资便利(Investment Facility)

未来用户也可在Touch ‘n Go eWallet进行黄金投资和股票交易功能。其实现在用户已经可以进行ASNB的投资,也可通过Touch ‘n Go eWallet查看ASNB的户口详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TNG eWallet不能用「线上银行」充值了!教你另一个简易Reload方法⚡没有Credit卡也不用怕!

TNG卡过期了?先别急着丢掉!原来可以免费更换「加强版NFC卡」!

TnG eWallet 投资功能GOinvest⚡「两种方法」可获得高达4.88%p.a.收益率!最低只需RM500,优惠到5月31日!

TNG eWallet用户注意!教你如何设置在手机页面上「付款或转账」⚡给钱更方便了~

出国也可用TnG给钱⚡TnG eWallet「支付功能」引入国外,4个步骤就可直接扫码付款!

TNG eWallet的钱不幸被盗?教你6个Step⚡「申请赔偿」!简单又实用~

TnG e-Wallet推出「5项新安全措施」 转账前还能Scan Face ID,更加安全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