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卡过期了?先别急着丢掉!原来可以免费更换「加强版NFC卡」!


Touch ‘n Go卡过期了就丢掉?No No No!

根据Leesharing的资料,如果你的Touch ‘n Go Card过期了,你可以拿去Touch’n Go Nu Sentral Hub免费更换新的TNG加强版NFC卡!若旧卡里还有余额,还可以将余额转到新卡!不浪费你任何1 sen!

图/网络

什么是TNG NFC卡?

渐变色enhanced Touch’n Go Card的特别之处是,它支持NFC功能,允许用户直接通过TNG eWallet进行充值,有了它以后,再也无需特地去油站或找Kiosk为实体卡充值啦!

相关文章:

有了新的TNG卡,旧卡余额怎么办❓「7步骤」把钱从旧卡转去新卡⚡快速又方便~

新TNG卡到手!「8步骤绑定+充值」📱只需要用手机就能搞定~

一卡难求的TNG NFC卡,原来只有7年有效期!比普通卡少3年!

为什么买了NFC卡,过Toll还是扣TNG eWallet的钱?教你如何关掉PayDirect功能⚡以后滴卡就可以直接扣卡里的钱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