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ouch’n Go eWallet app买加强版NFC卡后,要如何知道Shipping Status?(内附教程)


上次TNG eWallet App无预警开放出售的Limited加强版一触即通卡(enhanced Touch’n Go Card),你有抢到吗?

这款新的渐变色enhanced Touch’n Go Card的特别之处是,它支持NFC功能,允许用户直接通过TNG eWallet进行充值,有了它以后,再也无需特地去油站或找Kiosk为实体卡充值啦!

很多人透过TNG eWallet App下单后却不知道如何查看它的发货状态,现在小编就来手把手教你们啦!

Step 1:打开TNG eWallet App,点击TNG Card

Step 2:点击“Order Touch’n Go Card/Check Status”

Step 3:点击My Orders里的Order ID

Step 4:这个页面可查看订单详情,你可以从这里获得Consignment ID(货物编号),记下这排号码

Step 5:浏览https://www.citylinkexpress.com/track-your-shipment/,输入你的Consignment ID,点击“Track”,就可以追踪包裹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去track看看你的卡在哪里吧!

相关文章:

有了新的TNG卡,旧卡余额怎么办❓「7步骤」把钱从旧卡转去新卡⚡快速又方便~

 

新TNG卡到手!「8步骤绑定+充值」📱只需要用手机就能搞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