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TNG卡到手!「8步骤绑定+充值」📱只需要用手机就能搞定~


成功抢购新款TNG卡的朋友们,新卡成功到手了吗?快来感受新卡的“福利”,只需要用手机就能绑定+充值,以后不需要再花时间找kiosk或到油站充值了!

图片取自TouchNGo官网

8步骤绑定+充值新Touch’N Go卡

步骤1:打TNG eWallet,点击TNG Card

 

步骤2:点击Add Card

 

步骤3:将新TNG卡放置在手机背面,进行扫描;等待显示Card details detected,退回主页【绑定成功】

 

步骤4:点击TNG Card,确认是不是你要充值的那张卡

 

步骤5:点击Reload(充值)

 

步骤6:再次扫描TNG Card

 

步骤7:输入充值数额以及pin号码/Face ID验证

 

步骤8:成功绑定+充值啦!

 

是不是非常简单!如果你也想要购买新款TNG卡,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资讯:

好消息!TNG eWallet可以购买⚡加强版一触即通卡(enhanced Touch’n Go Card)了!拥有NFC功能,5秒直接充值!

有了新的TNG卡,旧卡余额怎么办❓「7步骤」把钱从旧卡转去新卡⚡快速又方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