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TNG eWallet可以购买⚡加强版一触即通卡(enhanced Touch’n Go Card)了!拥有NFC功能,5秒直接充值!


全马人敲碗超级久的新款附有NFC功能的TNG Card,在TNG eWallet买得到了!

这一款TNG卡名为加强版一触即通卡(enhanced Touch’n Go Card),支持NFC功能,用户可直接通过TNG eWallet进行充值,无需特地前往Kiosk。

通过TNG eWallet为加强版一触即通卡Top Up,不会收任何的费用!而且,只需要5秒就能过账了!又快又方便啊~

【TNG eWallet购买加强版一触即通卡】

步骤1:更新TNG eWallet App

步骤2:点击TNG Card

步骤3:点击Upgrade Now

步骤4:点击Order Now

步骤5:选择购买多少张+点击Buy Now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IC也可以Link TNG eWallet!教你如何绑定+查余额!以后忘记带Touch ‘n Go卡也不怕啦~

原来TNG卡会过期!如果连续12个月没有使用,将永久冻结,无法再被激活!

TNG Card只有10年期限⚡过期了就不能再用!教你2种方法,申请拿回卡内的余额~

学起来!教你如何获取MyKad TNG的「Card Serial No」⚡进行网上注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