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也可以Link TNG eWallet!教你如何绑定+查余额!以后忘记带Touch ‘n Go卡也不怕啦~


你会忘记带Touch ‘n Go卡,但绝对不会忘记带身份证!

有时候遇到没有Touch ‘n Go卡的情况,我们都有大马卡作为Back up,同样可以把它当成Touch ‘n Go来用!

你知道吗?其实你的IC也可以拿来绑定Touch ‘n Go eWallet哦!

如何绑定?

1. 去收费站、便利店或油站为你的大马卡Touch n’ Go充值,从收据上获得该卡的序号(Card/Device Serial No)

2. 打开Touch ‘n Go eWallet的App,进入TNG Card功能,选择添加新的TNG Card


3. 输入收据上的序号,输入SMS TAC验证码,完成绑定!

绑定之后,你就可以透过电子钱包来查大马卡内的余额啦!之后也可以用App来查看每次的交易记录!非常方便!

值得注意的是,大马卡的Touch ‘n Go也是有截止日期的哦!记得检查你的截止日期,并在那之前用完里面的余额!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