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Card只有10年期限⚡过期了就不能再用!教你2种方法,申请拿回卡内的余额~


Touch ‘n Go Card温馨提醒你,一张卡只能用10年!

你知道吗?每张的Touch ‘n Go Card都有使用期限,最长只能使用10年!你只要查看TNG Card的背后,就会知道该张卡的逾期日期了!

除了过期后不能使用以外,如果一张TNG Card在一年内没有进行任何交易,也会被纳为不活跃状态,因此该卡会被冻结!

那么TNG Card过期了或被冻结了,里面还有钱那该怎么办呢?大家不要担心,你可以更换新的TNG Card,并申请退款余额。以下附有2种退款方法:

2种方法申请TNG Card退款余额:

方法1:到TNG Hub更换新卡

  • 前往位于吉隆坡NU Sentral的TNG Hub去更换新卡,旧卡内的余额将直接转入新的TNG Card内。
  • 记得,你可以在过期前30天内去更换。

方法2:上网申请退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