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了Touch ‘n Go eWallet户口,要换新手机怎么办?教你如何解除绑定(unlink)!


Touch ‘n Go eWallet在Facebook上呼吁用户在2023年4月3日前将账户连接到你的设备,以免你的电子钱包出现任何服务中断。

 

 

 

如何绑定:

注意啦!TNG电子钱包⚡4月3日前需绑定设备!以启动「Tap Secure」安全验证!(内附教学)

 

这项措施是为了一个用户只能在一台手机登录Touch ‘n Go eWallet户口,以减低电子钱包金额被盗的风险。

 

此消息传开后,不少人都担心,如果日后要更换手机,Touch ‘n Go eWallet该如何是好?

 

你必须先解除旧手机的绑定,才能在新手机登录Touch ‘n Go eWallet户口!

 

如何解除旧手机绑定?

 

有2种办法: 

 

  1. 打电话向客服求助(热线:+603-5022 3888)
  2. 浏览Touch ‘n Go eWallet官网,填写求助表格(Submit a Request)。求助表格网址:https://tngd.my/careline-webfor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