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都开不到❗ TikTok 为了防止青少年上瘾 ⚡ 推出『60分钟萤幕限制』功能!


不少青少年沉迷抖音,让许多父母很头疼。

 

近日,海外版抖音 TikTok 表示,将为18岁以下青少年用户设置预设的萤幕时间限制,并推出新功能,让家长可以更能控制孩子们使用该社媒的情况。

 

 

限制刷视频时间!

 

TikTok表示,系统将默认每天60分钟时间限制,TikTok推行此政策是为了释除各国政府对应用程式的忧虑。

 

长久以来,人们一直质疑未成年人在社媒上接触到的内容,去年年底有报告指,TikTok演算法向青少年宣传有关自残和不寻常饮食的短片。

 

TikTok信任与安全主管基南发布一篇博文表示,当达到60分钟限制时,系统会要求未成年用户输入密码,并选择是否继续观看。

 

 

TikTok上所有使用者也可以设置自订萤幕时间限制,并设置通知静音的时间。若青少年更改默认的60分钟使用时间,系统内会每日提示青少年设置屏幕时间限制,同时会每周向青少年发送含使用时间回顾的电邮。

 

TikTok亦推出睡眠提醒功能,以帮助用户计划离线时间,对于睡眠功能,用户可设置离线时间,当到达离线时间,应用程式会弹出通知提醒。

 

此外,TikTok 还推出更多让家长可以控制小孩使用的功能,包括:

 

  • 将13至15岁用户默认设置为私人帐户
  • 没有传送信息功能
  • 让家长过滤掉他们不想让青少年看到的单词或话题标签(hashtags)影片
  • 在某个时间段内使 TikTok 通知静音
  • 为青少年设置自订萤幕时间限制

 

父母们~ 以后有这个功能就不用害怕孩子沉迷看TikTok的问题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更多文章:

睡觉也能赚钱?男子每晚TikTok上「直播睡觉」⚡每个月靠粉丝打赏“爽赚”3.5万美金!

拍出爆款短视频!4大简单技巧学会拍『电影质感』的TikTok & Instagram短视频📱还有机会赢取高达RM35,000现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