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谱!TNG卡失灵过不了站⚡男子拒绝付钱还怒骂收费站职员,称要「撞断起落杆」!


高速公路上时不时都会遇到一些奇葩事件,有的让人哭笑不得,有的让人惊奇不已,但以下这件事却是让人愤愤不平。

 

近期,网上流传出一则视频,一名男子因Touch’n Go卡在高速公路无法正常使用而感到不满,便把怒气发在了收费站员工身上,大声斥骂她,招来了网友的一片骂声。

 

图/sinchew

 

拒绝支付现金

 

据《星洲日报》报道,4天前,“Taiping Kini”的脸书专页上发布了一则1分钟半的视频,画面显示男子在经过收费站时发现他的TNG卡不能使用后,收费站的女员工便要求他当场支付现金,才能让他通过。

 

没想到的是,男子不但不愿意支付现金,还对着该员工破口大骂,将TNG卡的失灵怪罪到员工身上。

 

图/sinchew

 

称要撞断起落杆

 

根据视频,男子不断对女员工破口大骂,要求对方打开栏杆让他通过。他非常坚持地说自己的TNG卡还有大约RM30,因此不肯支付任何现金。

 

“我怎么知道?这不是我的问题。但是我的卡里面是还有RM30的,所以你现在必须开门栏让我通过,不然我撞断它!”

 

该名女员工则神色淡定地回应男子,表示由于他的TNG卡因为某种原因而无法使用,因此必须向他征收现金,才能让他通过。

 

把问题怪罪于员工和其公司

 

更离谱的是,男子开始将他的TNG卡的问题归咎于女员工和其公司,而女员工只能告诉男子,他需要与向他发卡的商家进行核实,对此,她无法做出任何帮助。

 

然而,男子并不打算听取该名员工的意见,只是一味表示自己并没有做错,并且不愿意妥协支付现金,而视频就在他们的争执中结束。

 

网友呛爆男子

 

 

视频一传上网,几乎是所有的网名都一致认为男子的行为非常无理取闹,并直言女员工是无辜的,根本没必要和她过不去:“女员工没有错,她的工作是管理收费站,如果卡有问题请找负责的相关单位,而不是把气出在员工身上。”

 

“TNG卡不能使用,你吵得再凶也没用,员工也不能因此就让你通过。

 

完整视频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