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李坤城病逝!2人在ICU病房里结婚⚡ 女友继承全部遗产,儿子一分都没有!


作词人李坤城,近年和小40岁的女友林靖恩相知相惜,2人定居台中多年。可谁也没有想到,昨日林靖恩竟透过脸书发布噩耗,证实李坤城已在昨天因大肠癌辞世。

 

据林靖恩透露,为了完成李坤城的心愿,两人在他院期间已经秘密完成了结婚仪式。

 

图/tw.nextapple

 

住院期间秘密结婚

 

李坤城去年3月曾向台湾媒体《ETtoday》回应与林靖恩的感情状况。 他当时语气甜蜜地表示俩人将在2022年或2023年登记结婚,不料在同一年,骨头出现疼痛症状,检查后得知罹患大肠癌,之后便在9月的时候便秘密住进医院治疗。

 

据林靖恩透露,2人因为身份问题,一开始只能在「关系栏」上写「朋友」,后来改写成「同居人」,虽然院方都明白2人的关系,但许多相关文件还是只能由「家属」处理,让她感到相当不便,因此动念决定办理结婚登记。

 

之后,她在整理资料的时候发现李坤城早就已经将结婚的证书准备妥当,并在上面签了字。于是在2月1日当天,林靖恩穿着隔离衣,在两位友人、医师和护理师见证下,与躺在病床上的李坤城完成了结婚仪式。

 

病房内完婚

 

图/ctinews

 

从上图可见,病房被布置得非常喜庆。李坤城躺在病床上鼻子插管,胸前摆了护理师为他手作,象征新郎官的红色领带剪纸;而李靖恩则穿著浅绿色隔离衣,戴著口罩手拿捧花。

 

林靖恩认已婚

 

目前,林靖恩脸书状态显示为「已婚」。在接受《壹苹》电访的时候,林靖恩也大方承认两人已婚。

 

曾被岳父告

 

李坤城生曾上节目表示林父答应两人的婚事,但需等女方成年之后,没想到后来两人出去旅游时,林父竟气到报警指李坤城涉嫌诱骗女儿脱离家庭,随后警方展开调查,表明李坤城的行为恐涉及刑法妨害家庭罪章的和诱罪。

 

之后,李坤城到案否认,地院检察官最终也判决不起诉。

 

儿子一分遗产都没有

 

据李坤城的儿子透露,李坤城将所有的遗产都留给了他的女友林靖恩,或许是觉得这一生亏欠女友太多,留下巨额遗产,就是希望她往后的日子过得富裕一些。

 

他还坦言,父亲生前向他道过歉,因为自己没有给他留下一分遗产。

 

临走前叮嘱女友

 

图/setn

 

据林靖恩透露,李坤城离开前,依旧不忘提醒她:“做事不要冲动,脾气不要这么差,妳什么都好,就只有这2个小缺点”。依依不舍地模样,实在令人惋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超轰动的「爷孙恋」!李坤城因大肠癌病逝⚡享年67岁!

 

男孩or女孩?Selina低调办Baby Shower派对!浑圆孕肚照+宝宝性別揭晓!

 

好恶心!男子刚和女友同居⚡某天竟发现她在用月亮杯喝「月经血」!

 

你还记得谢旻容吗?她已失踪了1年!家人还没有放弃,希望她平安回家!

 

最近要去曼谷的人注意⚡泰国热浪来袭,气温最高50.2度!属于危险级别!

 

大马女子曾穿Kebaya⚡登国外著名高山!发文酸网民:只关注日本西装大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