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笨》里的他结婚啦❤原来已经15年了,小时候他简直就是帅翻了,长大却…网民:真的差很多!


當年紅極一時的新加坡電影《小孩不笨》,劇中三位主角如今都已20多歲,外型也與小時候差很多。

新加坡演員演員李創銳、洪賜健

《小孩不笨》洪賜健求婚成功啦!

他於本月22日在面子書宣布,圈外女友Shannon Low終於答應他的求婚,並指出在第四次遊印尼峇厘島,女友終於說「yes」。女友Shannon是他遇過最好的伴侶。

他選擇在Potato Head求婚,因為這是人第一次旅行享用晚餐的地方。他永遠也不會忘記那遲於兩人的時刻,他更答應女友每年都會到峇厘島嘗試新菜色。最後他更留言說:「我等不及與你共度餘生!」表達對女友的愛意!

女友秀出求婚戒指。

兩人共進晚餐。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