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or女孩?Selina低调办Baby Shower派对!浑圆孕肚照+宝宝性別揭晓!


现年41岁的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当妈,而宝宝小名取为「小腰果」。对于宝宝的性别,外界都非常关注,据悉已经知道是男或是女了!

 

 

根据《TVBS》报导,昨(9)晚Selina和男友特地举办盛大的性别揭晓派对,,据了解「小腰果」是个男孩,其中最开心的无疑是猜测成功的任爸,更期待能带孙儿一起上山下海。

 

 

出席的亲友包括李明依、黄子佼夫妻及女儿“黄玉米”、谢金晶等人到场同乐,Selina的好姐妹Ella及Hebe应也没错过这个时刻,其中李明依拍下和Selina、小徐合照,再度正面曝光小徐长相,但最吸睛的是Selina身穿粉色流苏长洋装,孕肚更是清晰可见,推估应有4个月大。

 

 

其中,李明依在IG限时动态分享照片时,更摸著Selina孕肚问“男的女的?”她的另一则动态里角落更出现了蓝色气球的残骸,据了解Selina的宝宝是个活泼好动的男孩,且任爸更预言成功,他在「小腰果」性别揭晓前曾说:“我期待他(宝宝)是个男生,因为我喜欢户外活动,我喜欢骑重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Selina升级当妈妈啦!去年才认爱小7岁男友,2023年直接官宣怀孕!

财力不输女友⚡Selina男友被曝是低调的有钱人!吃穿用度看似“休闲”却价格不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