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升级当妈妈啦!去年才认爱小7岁男友,2023年直接官宣怀孕!


现年41岁的任家萱(Selina)去年3月才公开认爱小她7岁的圈外男友,没想到她今天突然抛出震撼弹,在微博电台官宣怀孕的消息!

 

图/Selina Facebook

 

根据《Ettoday》报道,Selina在微博电台透露,先前熬夜跨完年觉得身体不舒服,不测不知道,一测就出现两条线!一开始她还以为自己眼花,于是打电话给男友帮忙买其他牌子的验孕棒,讲到激动处还一度感动哭出来,坦言当下眼泪当场喷出来,“我要当妈妈了,真的就哭了。”

 

图/Selina Facebook

 

男友小徐看到后也跟着哭出来,Selina坦言当时很慌张,后来约了产检,确认已经着床,「看到一个泡。」她也开心透露宝宝小名叫「小腰果」,发现时才4、5周,第2周就听到心跳,当下又爆哭,「他有生命了!」让小俩口欣喜不已。

 

图/Selina Instagram

 

据知,Selina目前怀孕已12周,粉丝们获知Selina怀孕的喜讯后,纷纷献上祝福。自从Selina公布与小徐的恋情后,一向保持低调,上个月14日适逢情人节,Selina难得PO文分享与男友的情侣照,两人在雪地中比爱心秀恩爱,看来爱得相当热烈。

 

图/Selina 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