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轰动的「爷孙恋」!李坤城因大肠癌病逝⚡享年67岁!


早前因为“爷孙恋”而轰动一时的台湾音乐人李坤城,不幸在本月8日晚上离世,享年67岁。

 

小40岁的伴侣林靖恩9日晚上在她的脸书账号发文证实此噩耗,表示李坤城因病住院7个月后依旧敌不过病魔的折磨,与世长辞了。

 

图/mirrormedia

 

敌不过病魔纠缠

 

作词人李坤城与小他40岁的林靖恩交往长达10年,过去2人经常高调放闪,多次引起外界的关注,反对声比比皆是,不过两人依旧稳定交往。

 

根据《东方日报》的报导,李坤城去年就被传病重,但他当时就反驳这个说法,表示“我没有三高、胆固醇,一切都正常,自己知道年纪大,都有特别注意健康。” 他还自信表示,自己好几年都不参加交际应酬,健康都没问题。

 

岂料,就在昨天,突然传出李坤城病逝了的消息,令众人震惊。

 

图/facebook

 

林靖恩:折磨他了

 

伴侣林靖恩于9日在面子书上发文证实说:“昨日晚间8点21分的事,住院满7个月,到最后都得听我碎念。

 

她还心疼表示,大肠癌属实是折磨李坤城太长时间了,其他事情就等7日后再谈。

 

不顾外界坚持相恋

 

李坤城笔下有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包含凤飞飞的“心肝宝贝”、罗大佑的“火车”与“青春舞曲2000”、叶启田的“恋爱的滋味”等,并曾任数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评审、金曲奖总召集人。

 

好作品数不胜数,但真正让他的名字广为人知的关键点,却是2012年公开与友人女儿林靖恩的相恋。当时,两人因谈了相差整整40岁的“爷孙恋”而饱受社会议论,斥责声盖过了祝福语,但他们依旧无惧外界眼光和指责,坚持相守至今。

 

PO文看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68岁成龙再拍《神话》续集,这次搭古力娜扎演情侣!网民嫌弃到爆:爷孙恋咩?

 

65岁老翁娶19岁少女,给她买车买房+将近RM150k聘金,谁知结婚不到两个月就离婚!

 

轰动外网的“男男爷孙恋”⚡28岁小鲜肉继承了81岁老公巨额遗产!转头就交了新Boyfriend!

 

香港轰动一时的「爷孙恋」❤曾因为何傲儿不接电话而落泪,84岁富商林建名因淋巴癌病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