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外网的“男男爷孙恋”⚡28岁小鲜肉继承了81岁老公巨额遗产!转头就交了新Boyfriend!


28岁小鲜肉与81岁退休牧师的“男男爷孙恋”,引起外界关注。

这对罗马尼亚情侣,于2017年结为同性伴侣,年轻男子名叫Florin Marin,退休牧师叫Philip Clements。

图/Facebook

年事已高的Clements去世后,Marin继承了25万英镑(约142万马币)的遗产,现在还有了新欢!

根据报导,去年6月,Clements在医院独自离世,留下了一笔巨额遗产,包括15万人寿保险和10万财产,全部都给了爱人Marin。

只要Marin不再婚,每个月还可以领2000英镑(约1.1万马币)的退休金!

两人爱得轰轰烈烈▼

图/网络

今日,外媒曝光了Marin的新恋情,对象是51岁的富豪,Jeronimo Jesus de Vega,两人的裸身自拍照也随即被刊登。

Marin在TikTok高调转发自己和新欢的恋情报导▼

图/TikTok

新男友育有一名孩子,但是比前夫Clements更加有钱!Marin在西班牙一栋别墅度假时,大方向媒体透露,“我的西班牙男人为我这趟假期买单,我不会把钱花在度假上,由我的爱人付钱,虽然我还有从丈夫那里拿到的钱,但因为我不傻,我不会把这些钱花在小事情上,就单纯存在银行里。”

图/Twitter

据知,Marin与Clements才结婚5个月,丈夫就因为受不了Marin的夜生活而吵架分居。Clements自己回去英国之后,Marin就短暂地和现任男友Vega约会过,只是最后Marin又和丈夫和好了。

目前Marin与新欢只谈了几个月恋爱,不排除之后会再婚,但是他不着急。他表示,他依然每天都会想念老公Clements,坚信老公仍然在天上看着他。

Clements生前也曾说过,“到死都要爱他”,如果他们要永远分离,“那我会成为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