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成龙再拍《神话》续集,这次搭古力娜扎演情侣!网民嫌弃到爆:爷孙恋咩?


你还记得18年前由成龙和韩星金喜善主演的穿越爱情动作片《神话》吗?

 

当年《神话》一播出即大受欢迎,票房和口碑都双收!这部电影的歌曲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尽管已经过去那么多年,如今BGM一响还是能够撼动影迷的DNA!

 

 

据悉《神话》将拍续集,男主角依然是成龙,而女主角则由30岁的中国女星古力娜扎担任。

 

从网上曝光的资料可见,《神话2》已获审批进行拍摄,并由唐季礼担任编剧,备案拍摄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剧情大纲清楚写明是《神话》续集,围绕著一位野性奔放的西域公主和骁勇善战的将军,似曾相识的梦镜,穿越千年时空的爱情故事。

 

虽然续集还没正式官宣,网上已经有娜扎在雪地里骑马的路透照,她身穿戏服,扎着高马尾骑马,英姿飒爽,旁边还能见到男星李晨,他也是在出演名单中。

 

 

另外,还有工作人员晒出了自己和成龙、娜扎的合影,背景字眼写有“霍尔果斯经济开放区”,而这个地方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下辖的自治州),不少网民深信该电影确实是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

 

 

饰演西域公主的古力娜扎被网民称赞非常符合该角色,因为她本身就是出身于新疆地区,是维吾尔族人,长相本来已充满西域风情,穿起古装更是维妙维肖,美丽动人。

 


 

大家对娜扎演女主完全没有异议,反倒是成龙引起争议。这是因为68岁的他与30岁的娜扎年龄差距实在太大,网民直呼接受不了,“明明都可以演爷孙了,还硬是要演情侣”,希望可以更换男主。

 

 

有网民表示成龙现在拍的电影远不足年轻的时候,《神话》是成龙演艺生涯中重要的作品之一,不想拍烂的续集毁经典。

 

 

尽管网络上盛传成龙与古力娜扎是男女主,但也有人说彭小冉再演西域公主,因为她之前在《东宫》中饰演的公主深入民心,网传她也有可能会是《神话2》的女配角。

 

 

此外,在《新疆日报》的官方微博上,清楚写明该电影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开拍,除了成龙﹑ 古力娜扎之外,还标明张艺兴﹑李治廷的名字。

 

以上图片取自微博,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