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谢旻容吗?她已失踪了1年!家人还没有放弃,希望她平安回家!


你敢相信吗?22岁美女保险经纪谢旻容失踪至今已1年!

 

去年4月初,谢旻容告诉家人和男友,要外出见客户,还称会回家吃晚餐,但出门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家。

 

在谢旻容彻底失联前,男友和母亲曾收到她的简讯,指她因工作不顺心以及经济问题,决定前往柔佛新山见工,更指新工作月薪RM8000。

 

不过,未能确定该简讯是否真的是由本人所发,家人和男友怀疑该信息真伪。

 

根据《中国报》报道,谢旻容嫂嫂罗欣宜透露,家人仍无法释怀,但他们还是坚守信念,相信她不久后会回家。

 

谢旻容失踪时正是“卖猪仔打工骗局”爆发的巅峰期,彭州行政议员兼公正党德伦敦区州议员沈春祥透露,他在过去1年边拯救受骗当“猪仔”的国人,边寻找谢旻容的下落,但至今仍没有确切的消息。

 

沈春祥说,他最后得知谢旻容可能在缅甸苗瓦迪KK园区一带,但该地区如今正发生“战火”,园区已被封锁,当地“猪仔”也天天听到枪声,因此有关谢旻容下落的线索,到那里就断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