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钱可以拿!9月份发放的援助金⚡受惠群体+派钱日期!快看你有没有份拿~


一起来看看9月份,大马民众有哪些援助金可以领取吧~

1、GKP 4.0

发放日期:9月21日起

援助金额:RM500

津贴对象:微型中小型企业

如何查看:https://gkp.hasil.gov.my/

相关文章⇒ GKP4.0将会在9月和11月⚡分别发放RM500援助金!

2、i-Citra提款计划

发放日期:9月1日起

援助金额:最高RM1000(根据户口余额而定)

津贴对象:KWSP会员(依然开放申请至10月31日)

如何查看:直接查看银行户口或是使用i-Akaun查看款项详情

相关文章⇒ KWSP宣布:i-Citra款项⚡9月1日开始发放!

3、BPR(第三阶段)

发放日期:9月28日

援助金额:RM100-RM1400

津贴对象: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家庭、月入RM2501至RM4000的家庭、月入RM4001至RM5000的家庭,还有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单身人士;BPR上诉成功者

如何查看:https://bpr.hasil.gov.my/Default.aspx?

4、PRIHATIN Kasih购物金

发放日期:9月份

援助金额:RM100(总额RM300,分3个月领取)

津贴对象:贫穷家庭(不用申请,受惠者将收到SMS通知)

如何查看:https://apps.epetrol.com.my/mkmember/Redang/Recip/CheckStatus.aspx?lang=

相关文章⇒ 政府将宣布!9月份或10月份⚡这6州区自动获得RM300购物金!

5、PSU 4.0

发放日期:申请成功可获2-4个月的津贴

援助金额:每位员工每月RM600薪水津贴(最多500名)

津贴对象:雇主(开放直至10月31日)

如何查看:https://psu.perkeso.gov.my/

相关文章⇒ PSU 4.0必须重新申请!不会自动拿到钱!

6、BKC(第一期)

发放日期:9月6日起

援助金额:RM100-RM500

津贴对象:M40、B40及赤贫群体

如何查看:https://bkc.hasil.gov.my/

值得注意的还有,财政第一副部长莫哈末沙哈表示,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的上诉申请者将在9月底就会知道结果,大家请再耐心等待哦~

相关文章:

还没有拿到钱?上网查询BKC援助金⚡是否符合资格+可以拿多少钱!(内附方法~)

必知!申请GKP 4.0 RM1000援助金⚡你一定要知道的13件事!

PSU 4.0必须重新申请!曾经申请PSU 1.0、PSU 2.0、PSU 3.0的老板⚡不会自动拿到钱!

大马人必知⚡各个【援助金】发放时间表!快看看你几时可以拿钱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