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宣布!9月份或10月份⚡这6州区自动获得RM300购物金!(内附查询方法~)


这6个州区的民众请注意!

政府发放的PRIHATIN Kasih RM300购物金,将在9月份或是10月份派发!符合资格的受惠者,将会连续3个月获得RM100哦!

PRIHATIN Kasih这项计划从7月份开始已经在吉隆坡、雪兰莪、 吉兰丹、柔佛、槟城、吉打、玻璃市、霹雳、马六甲和登嘉楼开跑,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贫穷家庭购买日常用品!根据之前的文告显示,唯有剩余的6个州区,派发月份有待政府进一步宣布!

6州区9/10月份获得RM300购物金

  1. 森美兰
  2. 纳闽
  3. 彭亨
  4. 布城
  5. 沙巴
  6. 砂拉越

如果你也来自以上这6个州区,政府也还没有做出宣布发放日期,你可以去到相关网站查询否能拿到这笔购物金!

查询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apps.epetrol.com.my/mkmember/Redang/Recip/CheckStatus.aspx?lang=

步骤2: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

步骤3:点击【Semak Status】就可以Check到你能不能领取啦!

不用申请自动获得

而符合条件的PRIHATIN Kasih受惠者将收到MyKasih发来的SMS短信通知,以确认身份,以及邻近杂货店举行的简报会日期和时间。而且只需使用身份证,就能到相关超市或杂货店购买食品啦!

哪里可以使用?

受惠者可到指定的超市或杂货店购物,例如:Mydin、Giant、Econsave、The Store、Pacific、Milimewa、99 Speedmart、Lotus Stores /Tesco等等!全国一共有30多家连锁超市和杂货店参与这项计划哦!

不同州区的派发时间表:

  • 7月份起 – 吉隆坡、雪兰莪
  • 8月份起 – 吉兰丹、柔佛、槟城、吉打、玻璃市、霹雳、马六甲和登嘉楼
  • 9月至10月份 – 森美兰、纳闽、彭亨、布城、沙巴和砂拉越

相关文章:

不用申请自动获得!政府7月起派发RM300⚡购买食品!快Check你有份吗~

好消息!8月开始⚡这8个州区发放RM300食品援助金!上网Check你是否获得~

上网Check了没有份?网民教你2个方法⚡拿到RM300购买食品津贴!快来试一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