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申请自动获得!政府7月起派发RM300⚡购买食品!快Check你有份吗~


好消息!好消息!政府将派发RM300给贫穷家庭购食物!

根据财政部文告显示,政府将从7月起陆续展开【PRIHATIN Kasih计划】,预计将从30万户居住在全国主要城市的贫穷家庭,获得RM300的金额,去超市购买基本食品,例如油、鸡蛋、面粉、奶粉、米、罐头食品等等!

一起来了解PRIHATIN Kasih计划必须注意的事项吧!

💜使用身份证,就能购买RM100基本食品

受惠者将不会直接获得这笔援助金,而是可以去到指定的超市,只需出示大马卡,就能购买价值100令吉的食品。

💜每一个月可获RM100购物金额,为期3个月

受惠家庭每月可以获得RM100的补贴来购买食品,为期3个月,也就是一共RM300。

当局将从社会福利部和 e-Kasih的数据库,以及和BPR援助金的数据进行比对后,挑选出30万户符合资格的城市贫困家庭。

💜如何获取RM300购物金额?

符合条件的 PRIHATIN Kasih 受惠者将收到MyKasih发来的SMS短信通知,以确认身份,以及邻近杂货店举行的简报会日期和时间。

💜不同州区的派发时间表:

  • 7月份起 – 吉隆坡、雪兰莪 
  • 8月份起 – 吉兰丹、柔佛、槟城、吉打、玻璃市、霹雳、马六甲和登嘉楼
  • 9月至10月份期 – 森美兰、纳闽、彭亨、布城、沙巴和砂拉越

💜受惠者可到以下超市和杂货店购物:

  • Mydin
  • Giant
  • Econsave
  • The Store
  • Pacific
  • Milimewa
  • 99 Speedmart
  • Lotus Stores /Tesco
  • 等等全国30多家连锁超市和杂货店

💜上网Check你可不可以拿

步骤1:浏览 https://apps.epetrol.com.my/mkmember/Redang/Recip/CheckStatus.aspx?lang=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

步骤3:输入验证码,点击【Semak】

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mykasih.com.my/site/prihatin-kasih/

相关文章:

马上申请e-Kasih!可以免费获得⚡政府提供的各种津贴+援助金!内附申请方法~

大马人必知⚡各个【援助金】发放时间表!快看看你几时可以拿钱吧!

看到有人挂白旗求助,你想帮忙的话,可以选择这么做!(内附建议捐赠物资列表)

可营业商家注意⚡最新的MITI信有「两项」更改!记得Update后重新下载,以防万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