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营业商家注意⚡最新的MITI信有「两项」更改!记得Update后重新下载,以防万一!


不少业者发现,最新版本的MITI信出现了两项更改,由于PKP 3.0(行动管制令)和PPN(国家复苏计划)的可营业名单不同,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必要行业的MITI信还是重新下载最新版本为妙。

如果你现在持有的MITI信件还是PKP 3.0的话,需要重新登录系统,把有PPN字眼及最新日期的MITI信打印出来。

CIMS网站:https://notification.miti.gov.my/login

新版本的MITI信:

旧版本的MITI信:

除了右上角从PKP3.0改成PPN以及显示更新日期以外,还会显示你公司可以上班人数是多少,PPN FASA 1地区仅允许60%人上班,大家请留意!

以防万一,建议大家还是打印最新的MITI信出来,分派给需要上班的员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