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必知⚡各个【援助金】发放时间表!快看看你几时可以拿钱吧!


大马政府各种援助金的发放时间表▼

【BPR Tambahan】

发放日期:6月29日起

加码人民关怀援助金(BPR Tambahan)于6月29日(星期二)起发放,援助金额介于RM100-RM500之间。

【BPR Fasa 3】

发放日期:9月份

第三阶段的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将在今年9月派发,援助金额介于RM100-RM1,400之间。

【BPR Rayuan】

发放日期:8月份

上次申请BPR失败者,须在6月30日前提出上诉,成功上诉的民众可在8月收到援助金。

【BKC Fasa 1】

发放日期:8月份

冠病特别援助(Bantuan Khas COVID-​19)将会分为三个阶段发放,首阶段受惠者可获金额介于RM100-RM500之间。

【BKC Fasa 2】

发放日期:11月份

次阶段BKC受惠者可获金额介于RM300-RM500之间。

【BKC Fasa 3】

发放日期:12月份

第三阶段的BKC受惠者可在12月获RM300援助金。

【GKP 3.0 Tambahan】

发放日期:7月份

微型企业援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受惠者,即将在7月获得GKP 3.0 Tambahan的RM500援助金。

【GKP 4.0】

发放日期:9月份和11月份

政府即将推出GKP 4.0援助金,受惠者将分两次获得援助金,分别是:9月RM500,11月RM500。

【i-Citra】

发放日期:8月份

i-Citra是雇员公积金局(KWSP)继i-Sinar后所推出的提款计划,会员可从公积金户口提款高达RM5000。

7月15日至9月30日,会员们可以透过网站 https://www.kwsp.gov.my/ms/i-citra 申请提款。一旦申请成功,8月份就能获得款项。

【BKP】

发放日期:10月

政府在复苏配套中推出“失去收入援助金Bantuan Kehilangan Pendapatan(BKP)”计划,让失去收入的人士可以获得一次性RM500援助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