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留意这2个月!GKP4.0将会在9月和11月⚡分别发放RM500援助金!


根据6月28日宣布的“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援助配套”(PEPMULIH) ,政府将继续通过GKP 4.0 来援助商业领域,尤其是微型中小型企业,以减轻微型中小企业的财务负担,协助过度疫情难关。

图/The Inspirasi

“关怀特别补助金4.0”(GKP4.0)将会在9月和11月发放,现有和新受惠者各别可取得500令吉的援助。

受惠者无须提呈任何的申请,至于从未领过援助金的微型中小企业,可在本月15日至31日通过 GKP 网站 https://gkp.hasil.gov.my进行在线登记。

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昨日(16日)发文告说,一些未获批准和尚未领取 GKP的微型中小企业可以提交申请,以重新验证。

图/Head Topics

符合微型中小型企业标准,以及至6月30日有向大马公司委员会、地方政府或内陆税收局注册的公司符合申请资格。

相关新闻:

GKP 4.0 RM1000援助金⚡申请方法!拿过任何GKP,不用再申请哦!

必知!申请GKP 4.0 RM1000援助金⚡你一定要知道的13件事!

一定要知道!这3种人⚡没有资格申请GKP 4.0援助金!不要白费力气~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